close

P1050620  

故事是這樣來的,

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,

友人送了我一瓶神秘的禮物。

是友人家自產自銷的龍眼蜜。

於是乎,秉持著這麼棒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大家。

所以,我們就決定開始研究蜂蜜料理。

 

這道料理叫做:蜂蜜蔬果咖哩。

顧名思義,它沒有浪漫不羈的肉,但卻暗藏蔬果的含蓄

所以我準備了,馬鈴薯三顆、富士小蘋果兩顆、紅蘿蔔一條、

洋蔥一顆、和很做作小玉米一盒。

溫柔地將它們切塊後,大膽的丟到滾水裡面去。

就讓它滾到妳覺得最硬的食材都已軟爛即可。

這時候,就可以派出咖哩塊(蒙特利咖哩五小塊半)出動了!

確定咖哩塊已經融化後,

說時遲那時快!!!

我倒入了約兩瓶蓋的龍眼蜜

 

P1050618  

 

然後,為了料理的色香味俱全的龜毛個性。

我又在煮沸的水裡燙熟花椰菜

在切蘋果的時候留下了幾片薄片(記得要先泡鹽水免得黃掉)

為了怕大家吃不飽,

又煎了兩種不同的小魚排(鮭魚/鱸魚)

 

P1050614  

 

這樣擺,友人說可以出去開餐廳了!

我問:這樣一盤兩百你買嗎XD

不過重點是,我們就是用這瓶即將推出的婚禮小物來做的。

 

P1050632  

 

雖然,它現在只是個未完成的樣品。

我們想打破的,婚禮小物不再只是實用性不高的裝飾品。

它代表新人甜蜜的延續,

也代表每位賓客都沾染了這完美的幸福!

 

318665750298  

 

它,是

甜甜的蜂蜜,

甜甜的幸福,

也是...

屬於我們甜甜的夢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娜妃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