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1275   

 

經歷幾段感情,每次總覺得自己應該就會嫁給他了,誰知眾裡尋"他"千百度,總非真命天子,沒想到塞翁失馬後因緣際會的認識了朋友的朋友,也就這麼成了我現在的老公,初識老公時,並沒有太多的心動,老公不是帥哥型,但卻忠厚老實,當時的追求者中,有些仗著有幾個臭錢就以為有錢有女人,偏偏老娘我不吃這套老給了閉門羹,相較之下,老公的優點反而有如聖光乍現一般的展現出來,老公的工作非常辛苦,也就這樣激起我的母愛,老想著這傻小子隻身台北工作,忙著沒空吃飯也無人照料,怪可憐的,於是有空的時候就給老公送個便當去,有時就在老公公司樓下"等一下"就到了半夜三更,但或許也因為如此,兩人之間的感情就越厚實,畢竟大部分的戀情萌芽都沉浸在吃喝玩樂約會中,而我們一開始就是在為了彼此工作繁忙體諒和協助,少了吃喝玩樂的陪襯,感情越顯踏實。

 

DSC_1068  

 

和老公也一直都是歡喜冤家,老實說我們的婚姻面臨的挑戰很大,畢竟兩個家庭的結合難免有些摩擦,兩個人要相處一輩子也有很多學問,我和老公都是火爆浪子性格,兩人都是天蠍座的,所以有架很難不吵,有話很難吞下去,好在最後皆能化險為夷?我也只能以柔克剛和老公撒撒嬌,不過要是真的老公太過分的時候,自己也會拉一半男人的面子和我道歉,或許不是相敬如賓的相處,但至少也是找到我們兩個自我調整的平衡點,或許就是天蠍和天蠍的相處之道吧XD(笑)

 

有次和老公說:我們感情又不壞,幹嘛每天都要罵我。

老公說:因為妳欠罵啊!我要罵妳妳才會開心(笑)。

 

我要鄭重地和老公說,我一點都不會因為被罵而開心,沒耐性的我最討厭被罵和被念了

 

DSC_1412  

 

輾轉從客服業跳槽去資訊業,所以我們婚紗照就拿了一台電腦(工程師)和一台大計算機(會計師),也算趕上婚紗的老梗了,如果還留在客服業我應該要拿什麼呢?拿電話?我原本的職務就不需要接電話,拿客戶的個資XD,可能會被告!但待在客服業的時候我真的每天都和客戶的個資在一起阿,每天要審核百份上下的資料,換了新工作也有一個好的開始,和老公也終於走到了愛情的墳墓,公司的姐姐和我說『婚姻是戀愛的墳墓,小孩是愛情的殺手啊!』即便如此,我和老公還是覺得趁年輕趕快生一生,如果有小孩了還可以拜託仍年輕力壯的阿公阿嬤幫忙帶一下,現在很多父母把小孩送去保母帶,但社會案件被保母弄死的小孩這麼多,我是怎樣都不能接受給保母帶這件事情,就算我因為工作無法帶一整天,也希望可以親力親為的陪我的孩子成長,我不想要我的小孩長大後覺得他都是保母帶大的,或者阿公阿嬤帶大的,記憶只有一次,我希望我是我的小孩心中的天使,這也是我對小孩最深切的愛。

 

寫了囉哩八縮的一堆話後,最重要的還是─恭喜我成為人妻一族啦!(終於把自己嫁出去了XD)

 

734259_486434278089447_951775975_n  

    

2012/11/03 拍婚紗
2013/03/14 登記結婚
2013/03/23 宴客
2013/03/26 喜鴻捷克蜜月團(領隊:Sandy)
喜餅:郭元益
婚紗:紗法亞(攝影師:Dolby / 化妝師&新秘:Nancy / 燈光師助理:Chris) 

 

我總算也是完成人生一件大事了。
下次再見換來分享我籌備婚禮的過程,完全不假他人之手,我一手挑起所有大小屁事。



婚禮那天,老公看完謝親成長影片後熱淚盈眶地問我:妳不覺得很感人嗎?
我很尷尬地說:如果你每天看十次,看一個月之後還哭得出來嗎XD

 

明天還要上班,待續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娜妃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